di zi gui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给喜欢去酒吧的男女的紧急通知



四川有一个大学女生去参加星期六晚上的庆祝。
她觉得很快乐,喝了很多酒,这时有个年轻帅哥坐在了她的前面。
在男孩的百般调情挑逗下,该女生终于答应与这个帅哥去了家附近酒店,并开了个豪华包间。
房间里,该女生喝了些酒,慢慢地她开始觉得不清醒,然后就睡著了。


当该女生再醒来时,发现自己全身赤裸地在浴缸中,而且浴缸里满满的都是冰。
浴池旁边有张纸条,上面赫然用红字写著'打一二零,否则你会死!
'她自己的手机也在纸条旁边。她拨打了。并说明自己目前的情况。医生建议她检查自己的背部,结果她发现有两条九寸长的割伤口在背部下方!!!医生要她马上躺回满是冰的浴缸,告诉她不要动,马上会有急救队来找她。


原来,她的肾脏被偷了!那两条口,就是取出她的肾脏时留下的!
在黑市里,一肾脏值300000元!
法医判断,被害人所喝的酒中,可能不只是单纯的迷幻药,还有强力的麻醉剂,而冰也起到了镇痛效果,所以被害人暂时不会感觉到疼痛。
该女生在医院里等待肾脏捐赠无果后死亡。
警察忠告大家:这是一种新的犯罪正在发生,并且以年轻女性和男生,旅游者,学生为目标。
犯罪组织很有规模,并且有训练有素的人员。


这种犯罪行为正发生在很多主要城市,最近尤其是在山东、广州、深圳、佛山、东莞、厦门、泉州、北京、上海、四川、重庆、全国各地酒吧!!发给你关心的任何一个人.

别被别人随口说的话影响自己

一只狼出去找食物,找了半天都没有收获。

偶然经过一户人家,听见房中孩子哭闹,接着传来一位老太婆的声音 "别哭啦,再不听话,就把你扔出去喂狼吃。"

狼一听此言,心中大喜,便蹲在不远的地方等起来。太阳落山了,也没见老太婆把孩子扔出来。

晚上,狼已经等得不 耐烦了,转到房前想伺机而入,却又听老太婆说: "快睡吧,别怕,狼来了,咱们就把它杀死煮了吃。"

狼听了,吓得一溜烟跑回老窝。同伴问它收获如何,它说:"别提了,老太婆说话不算数,害得我饿了一天, 不过幸好后来我跑得快。"

别人信口开河,你就信以为真,全然不知许多时候人家只是在拿你说事而已。不要让别人的话改变了你的正常工作、生活

礼物

一个佛陀在旅途中,碰到一个不喜欢他的人。连续好几天,好长一段路,那人用尽各种方法污蔑他。

最后,佛陀转身问那人:"若有人送你一份礼物,但你拒绝接受,那么这份礼物属于谁呢?"

那人回答:"属于原本送礼的那个人。"

佛陀笑着说:"没错。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,那你就是在骂自己?"

那人摸摸鼻子走了。



只要心灵健康,别人怎么想都影响不了我们。若我们一味地在乎别人的想法或说法,就会失去自主权。